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首次收到信譽ptc站theclickers的5.39美元支付

9月29日首次收到信譽ptc站theclickers的5.39美元支付。theclickers開站已經超過2年了,信譽一直不錯,缺點是支付額比較高,要5.5美元(2%手續費),單幹的話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達到支付,這個站每天的廣告量不定,每天大約可賺2~5美分不等。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首次收到svbux的3.3美元即時支付

9月26日首次收到svbux的3.3美元即時支付,這個站中國會員如果選擇用pp支付的話,只有已認證的帳號才能收款,由於我的pp帳號沒有認證,而且不打算去認證,所以一直不能收款。今天發現站長剛開通ap付款,馬上申請,沒想到我沒有認證的ap帳號也可以收錢,不知道以後要不要,所以沒有認證pp帳號的朋友請款要快囉。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neobux的第十次收款10.75美元

9月23日收到點擊網賺neobux的第十次收款10.75美元,為了加快收款速度,我花了5美元租了20個下線,今天剛回本,還有2天可賺,按照目前的情況應該不超過1美元。
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PaidMailz的第十次收款1.09美元

最近點撃網賺界又掀起了一陣倒閉潮,最震撼的是有兩個比較好的站,差不多同時關了,在這輪倒閉潮中我有十多美元也泡湯了。還好在網賺中還有一些項目仍然持續付款,9月20日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第十次收款1.09美元,PaidMailz仍然保持24小時內快速付款,PaidMailz和neobux可以說是網賺當中可做性最高的兩個項目,如果有興趣嘗試網賺的新朋友,建議從這兩個站開始。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slobux第三次收款1.53美元

9月3日收到slobux的第三次付款1.53美元,會支付的slobux真的很不錯,加入十多天已經收到三次付款總數3.53美元,是我加入網賺以來收款次數最多的一個站。由於他一個月的高級會籍只賣5美元,我決定冒一次險,花5美元買一個月試試,反正已經收到他3.53美元的付款,虧不了多少。
slobux的返傭將會以今天的點擊數計算(70%返傭),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