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收到的筆網賺收入

8月31日網賺新手BLOG!再次收到二筆網賺收入,來自slobux的第二次支付1美元和PaidMailz的第九次支付1.23美元。會支付的slobux其實真的很不錯,他的點擊分值高,支付額低,很快做到支付。本來想花5美元買一個月高級會籍試試,但是站長又更改了支付條款,現在普通會員只可申請3次支付,還是再觀察一下,等收到第三次支付再算吧。
PaidMailz可以說是單幹王者站,跟neobux一樣有超高信譽的付款記錄,唯一缺點就是下線獎勵非常低,我55個下線的Downline Earnings才只有1.83美元。
前幾天也收到joy-click的第十三次付款0.14美元,證明這個站仍會付款,可以繼續,slobux的返傭將會以今天的點擊數計算(70%返傭),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收到點擊網賺中的王者站neobux的第九次付款10.43美元

8月27日收到點擊網賺中的王者站neobux的第九次付款10.43美元,在neobux我的支付額已經去到最高的10美元,為了加快速度,我也首次投資5美元,租了20個下線試試效果,如果可以接受的話以後也會這樣。
自推出返傭計劃以來,幸運地獲得一批下線朋友的忠實支持,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由現在起我的返傭將提高到70%。
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首次收到點擊網賺中的新站slobux的1.01美元付款

8月20日首次收到點擊網賺中的新站slobux的1.01美元付款,slobux雖然也是使用很普通的NeXtGen Script,但是他的分值高,支付額低,就算單幹也容易做到,而且新站剛開始支付都比較快,這次等了幾個小時就收到了。像這樣的網賺我還是比較建議加入的,但是一定要快,單幹的話也有可能收到2、3次支付。
多下線的朋友要注意,此站普通會員只可申請5次支付。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收到joy-click的第十二次付款0.13美元

8月10日收到joy-click的第十二次付款0.13美元,joy-click的付款速度是越來越慢了,這次我等了超過20天,現在還有3次請款在等候中,站長的解釋是工作量太大,所以他已將最低請款額提高到20美分,就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改變吧。
以下是收款圖:


其實像這些比較容易做到支付的低支付額的網站,我還是比較願意去嘗試。因為時間也不會花很多,單幹也容易做到,像這家slobux 每個廣告1美分,每天可得3美分,0.5美元就可請款,有興趣也來試試,網賺新手BLOG!提供60%返傭。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第八次支付

8月7日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第八次支付1.23美元,PaidMailz是網賺新手BLOG!極力推薦的其中一家網賺,仍然保持1天快速付款。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首次收到tuibux的2.08美元即時支付

8月2日首次收到tuibux的2.08美元即時支付,Tuibux可以說是最近模仿neobux比較成功的新站之一。也是1美分點擊,下線50%獎勵,2美元即時付款。在感謝各位下線支持的同時,也想呼籲一下還沒留帳號給我的朋友,請告訴我你的pp/ap帳號以便返傭,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