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第二次收到電郵網賺shoutoutptc的2.6美元支付

6月26日第二次收到電郵網賺shoutoutptc的2.6美元支付,本來這次的請款數是2.5美元,不知什麼原因,站長預付多了0.5美元,扣除paypal收取的手續費後剩下2.6美元。shoutoutptc最近的廣告量比較少,所以這次做到支付的時間比上次長。
同一天也收到joy-click的第八次付款0.19美元,正等候第九次支付。joy-click可能是申請支付的人太多(只需2美分,2天就可申請一次),現在要等10天左右,才能收到付款,不錯的單幹站。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第六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25美元支付

6月25日第六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25美元支付,由於擔心又會被paypal扣手續費,所以在請款前特別寄電郵給站長說明原因,站長回覆說他注意到這個問題,所以以後都會選擇“個人”選項付款,避免會員的損失。站長果然沒有騙我,這次的付款沒有被paypal扣手續費,PaidMailz絕對是一個好網賺,沒做的要快囉。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首次收到法國點擊網賺nessbux的1.69美元付款

6月21日首次收到法國點擊網賺nessbux的1.69美元付款,本來這次請款的總額是2.06美元的,又是因為paypal更改制度的原因,被扣了0.37美元手續費,所以去論壇發了一個帖,希望站長下次付款的時候選擇“個人”選項支付,避免再被paypal扣手續費。
感覺上,法國網賺信譽都比較好,nessbux已開站幾個月了,仍然持續付款,這次等了一個星期,以點擊網賺來講算是很不錯了。唯一缺點是這個站每個星期五都是維修日,不能點廣告,我有幾個下線都因為這個原因停止了點擊。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收到joy-click的第七次付款0.14美元

6月13日收到joy-click的第七次付款0.14美元,joy-click可以說是PTC類網賺中最好賺的站,2美分支付,單幹也只需2天就可請一次款。joy-click開站不久就因為server、script bug這些問題導致付款非常混亂,所以一直沒有再推薦,現在似乎逐漸回復正常了。
七次請款已經收到,正在等候第八次請款,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收到mtxbux的第2次付款0.77美元

6月11日收到mtxbux的第2次付款0.77美元,本來這次請款的總額是1.11美元,但是由於paypal更改了新制度,扣了0.34美元手續費,所以以後都是選擇alertpay比較好。雖然這樣下線返傭方面仍會全數返傭,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再次收到點擊網賺neobux的8.32美元即時付款

6月6日再次收到點擊網賺neobux的8.32美元即時付款,由於大多數下線朋友比較喜歡paypal,所以雖然neobux會扣手續費,以後我也會選paypal支付和返傭,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
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第五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13美元支付

6月1日第五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 的1.13美元支付,仍然保持每天最少5美分,接近即時支付的速度。PaidMailz可以說是現在少有的單幹好站,還沒加入的朋友,現在加入也不遲。
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