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再次收到「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Milkywayclicks的2.05美元支付

5月18日再次收到「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Milkywayclicks的2.05美元支付。由於網站改版「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終於不能繼續使用了。像Milkywayclicks這類低分值站雖然會付款,但分值實在太低,沒有其他工具代替也只好放棄。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首次收到mtxbux的即時付款1.28美元

5月16日首次收到mtxbux的即時付款1.28美元,mtxbux有一段時間廣告量很少,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有些下線停止了點擊,不過現在又回復到6個以上,希望大家繼續保持活躍。最近站長修改了一些條款,把下線獎勵減到0.2美分,又把下線點擊數清零了,所以請各位下線告訴我你的點擊數以便返傭。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第四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04美元支付

5月12日第四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04美元支付,PaidMailz付款的速度仍然相當快速,幾個小時就收到,20天左右請一次款,強烈建議加入,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第二次收到littleswanclicks的1.87美元支付

5月7日第二次收到littleswanclicks的1.87美元支付。littleswanclicks的站長似乎沒有什麼計劃來經營這個站,網站的支付方式、下線點擊、最底支付等等經常改來改去,支付時間也越來越長,沒有加入的朋友不建議加入此站。
我的高級會籍還有8天到期,到時我會再請一次款,已經加入的朋友我會繼續返傭,以下是收款圖和4月26日請款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本站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單幹站Joy-Click兩次收款

5月1日及5日共收到ptc站joy-click兩次收款共7美分。joy-click 只需2美分就可請款,大約2天可收到,平均2天可請一次款,不錯的單幹站。以下是收款圖:

網賺的推廣---如何拉下線

大多數的網賺如果想賺得多賺得快,都需要大量的下線才能達成,所以拉下線就成了每個賺友的基本工作。如何去拉下線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怎樣才更有效呢?今天想分享一些我的經驗。

宣傳網賺,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去各大小論壇發起海量的廣告宣傳,但是以本人的經驗來看,這種方式的效益是很低的。原因是一般的論壇都不允許這些廣告,而網賺類論壇又有太多的競爭,很快把你的宣傳沉下去,也就起不到好的推廣效果了。
我的做法是,以其宣傳網賺不如宣傳網站,也就是說你要擁有自己的網賺宣傳基地。你可以架一個網站或者申請一個免費網誌。使用網站來宣傳的好處有:
1‧節省時間。由於沒有競爭,不用經常去推帖,可以大大減少這方面的工作量
2‧容易宣傳。一般的論壇不允許網賺廣告,但不反對宣傳網站和網誌
3‧還可以通過搜索引擎吸引到對網賺有興趣的活躍朋友
所以我認為用它們來推薦網賺項目,比僅僅靠發帖子拉下線效果更好。

有了基地,還要有內容。要想拉到更多下線,首先你得用心制作教程。你考慮得越周到,推廣效果就越好。很多網友在宣傳網賺的時候,喜歡用誇張失實的內容,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得不償失的。想一想,人家上了一次當,還會上第二次嗎?要知道下線是拉回來的,不是騙回來的,老是靠騙對自己的信譽也不好。所以宣傳網賺請不要誇大事實,要誠實的引導他人加入,並給予詳盡幫助。這樣,你的網站就會得到更多人的信任,從而被更多人關注。以本人的經驗,收款圖似乎是最好的宣傳內容。

最後,最有效的方法還是返傭獎勵,返傭越多越容易拉到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