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首次收到infinitebux的4美元支付

3月28日首次收到infinitebux的4美元支付,infinitebux當初是採用即時支付的,但是由於最初的網頁scripts有漏洞可以被人重複請款,經過誠實的中國會員匯報之後,站長改版多次才變成現在這樣,請款也改為人手支出,這次我等了3天。從網站的付款訊息看到infinitebux的paypal帳戶是已認證的而且站長也不斷完善網站的缺陷,相信站長是有心經營的,所以網賺新手BLOG!仍然建議大家加入此站。以下是收款圖和3月25日請款時下線點擊記錄,本站將會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謝謝下線支持。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第二次收到performancebux的支付

今天第二次收到performancebux的2.17美元支付,performancebux在月初曾經有幾天上不到網站,所以導至有一些下線朋友停止了點擊。如果你有這樣的問題,只要清除瀏覽器的cookies或者直接點擊我的連結就可以上到網站。其實performancebux真的很不錯,最近每天都有10個以上的廣告可點,2美元就可即時支付,網賺新手BLOG! 極力推薦。以下是收款圖和剛才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本站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佣: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第二次收到nomincashout的支付

設計簡陋的nomincashout仍然支付,本站今天第二次收到他的1.14美元支付,可能是太容易做的原因,現在他的最低支付已經改為3美元了,而我的第三次請款也要等到6美元才能再申請。以下是收款圖和3月14日申請支付時下線朋友的點擊記錄,本站將會根據此記錄進行返佣,返佣詳情請看「返佣計劃」,謝謝大家的支持。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首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03美元支付

3月22日首次收到電郵網賺PaidMailz的1.03美元支付,PaidMailz付款相當快速1天收款。PaidMailz絕對是一個單幹強站,每天至少可得5美分,1美元就可申請支付。還未做的賺友不要錯過,詳細介紹請看這裡。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停止返佣站


2010年4月9日更新
xionbux必須升級才支付

2010年3月31日更新
swebux站長公開資金不足,推出多項限制,停止推薦

2010年3月28日更新
buxler、zaebux站長不付款,停止推薦

2010年2月22日更新
ironbux由於站長將下線獎勵下調至0.2美分,難以返傭,停止推薦

12月31日更新
omnibux、utilbux騙子站,停止推薦

12月7日更新
rustbux論壇消失,flashbux需升級才可請款,停止推薦

11月19日更新
svbux、inovabux因被控告侵犯版權,已關站,wavebux站長更改條款,難以請款,停止推薦

11月12日更新
bpbux、getpaidindustry、50centbux,因為關站,不支付,站長更改條款等原因,停止推薦

8月14日更新
MtxBux、intstant-ptc-cash、nessbux遲遲不能收到付款,停止推薦

5月19日更新
nomincashout更改點擊分值,現在每個點擊如果不付1.99美元的話只有0.2美分,由於網站付款越來越慢,我決定不升級,所以停止推薦。以下是最新的下線點擊記錄,如果還可以收到錢的話,將會根據此記錄返傭,第三次請款仍在等候中。


5月8日更新
e-dollar更換站長後遲遲不發款,停止推薦。
getpaidfasttoday廣告量非常少,停止推薦。

4月26日更新
infinitebux因站長宣佈中國、台灣、香港的會員必須升級才能支付,所以停止推薦。

4月14日更新
Serenitybux 站長很久沒有在論壇出現和沒有新的收款消息,停止推薦。
Dedibux 從網站論壇裡,站長和會員的對話中發現他似乎不想付錢,所以停止推薦。
ProsperBux 本站曾收款兩次,由於站長很久沒有在論壇出現和沒有新的收款消息,停止推薦。

3月31日更新
CashnAds站長很久沒有在論壇出現,停止推薦。

3月28日更新
windbux站長仍在放售網站,停止推薦。

3月24日更新
新crewbux突然關站,看來是不會重開了。

3月21日更新

unobux
聲勢浩大的bux站開業2個月左右就出現資金不足,現在網站也關了。停止推薦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電郵網賺--- ShoutOutPtc

7月21日更新
由於站長抱恙入院,網站暫時沒有廣告可以點,也不知道站長何時可以出院。

現在的點擊網賺一般都只是支持一層下線,這種規定對一些推廣能力弱的網友來講會比較吃虧,如果可以支持多層下線的話情況就會好得多。網賺新手BLOG!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家支持三層下線的電郵網賺---
ShoutOutPtc
ShoutOutPtc每天大約有1~3封付費電郵、大約有15個左右的點擊廣告,一天可賺18~20點(point),站長會每個星期三和星期六將你所賺的點數換成現金,大約5點可換1美分,2美元支付。下線方面ShoutOutPtc提供了三層的下線獎勵,第一層15%,第二層10%,第三層5%。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可以點擊
ShoutOutPtc直接去到網站,點擊網頁上方的Signup,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完成註冊。由於這個站是使用代號來登入網站,所以在提交了申請表之後一定要記下網站給你的號碼才好關閉網頁。


ShoutOutPtc後台的各項資訊請看下圖,要注意的是在Paid-To-Click的廣告裡,有一個反作弊連結點一次扣0.25美元。


支持三層下線的電郵網賺ShoutOutPtc,加入還送0.25美元的註冊獎勵,現在就參加吧!

友情提示
由於ShoutOutPtc的下線獎勵只有15%,所以此站不設返佣。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電郵網賺---PaidMailz

網賺新手BLOG!最近開始嘗試做電郵網賺,仍然是以低支付容易做為原則。第一次介紹的站是--- PaidMailz,選上這個站的原因是看到上線的收款圖,而且他說自己單幹十多天就可請款,所以加入試試,做了幾天已經有0.36美元了,看來他是沒有騙人。
PaidMailz除了可以通過看電郵賺錢、點廣告賺錢,也可以通過搜索賺錢。做了這幾天,我覺得PaidMailz與其說是電郵網賺,不如說是搜索網賺。因為這個站的電郵和點廣告每天大約可得3美分,但是他每天只可做一次的搜索網賺卻可賺4美分,1美元就可paypal支付。

如何參加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點擊PaidMailz就可直接上到網站,點擊網頁上方的Signup進行註冊,首先要先填入電郵地址,如下圖,然後按Continue。

PaidMailz會寄一封激活電郵到剛才的郵箱,點擊裡面的連結會出現如下圖一樣的畫面,填上所有資料完成註冊。

如何賺錢
只要登入(login)網站進到後台,會出現如下圖一樣的畫面,在網頁左方有各項選擇。

第一次登入請選擇「Affiliate Login」進入後台。
Paid to Click(點廣告賺錢)
這裡每天都有4~8個左右0.25美分的廣告可點,PaidMailz點廣告的方式跟其他點擊網賺有點不同。在你點了廣告以後會出現一個認證碼,當你選了正確的認證碼之後才會出現廣告,要留意廣告左上角出現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才能關閉,如下圖:

Daily Clicks (重點)
搜索賺錢,由於每天只可搜索一次,強烈建議在進行搜索前,先看懂他的如何搜索的短片介紹。短片位置看下圖:

在Paid to Click的廣告裡面,有時就是這個搜索廣告,所以如果進入了搜索頁面就一定要搜索完才出來,否則再點搜索時就會不算錢。

Paid to Signup
註冊賺錢,要選All裡面的來做,其他的要外國會員才能做。

Inbox
電郵賺錢,如果括號內的數字不是零表示有付費電郵可看,建議每次看完後馬上把它刪除,以免混淆了新電郵。

友情提示
由於PaidMailz的下線獎勵只有10%,所以此站不設返佣。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第五次收neobux的6.36美元即時支付

3月12日第五次收到點擊網賺的王者站neobux的6.36美元即時支付,以下是收款圖和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佣。返佣詳情請看「返佣计划」謝謝大家支持yuenetwork!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收到新Crewbux的1.01美元支付

3月10日收到新Crewbux的1.01美元支付,新Crewbux目前看上去還不錯,廣告多,支付低,很容易做到,所以要加入就要快。以下是收款圖和3月6日請款時的下線點擊記錄,本站將會根據此記錄進行返佣。返佣詳情請看「返佣计划」謝謝大家支持。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收到prosperbux 3.1和nomincashout0.22美元的付款

3月9日第二次收到prosperbux 3.1美元的付款,也是『網賺新手BLOG!』推出返佣計劃後的第一次收款。Prosperbux已經停止了即時付款功能,改為5天支付。以下是收款圖和3月6日請款時下線的點擊記錄,本站將根據該記錄進行返佣。



今天也同時收到新站nomincashout的0.22美元的付款,這個站看上去完全不算是好站。但是因為他第一次請款是沒限制的,只要點完當天廣告就可請款,就憑這點我覺得還是可以加入試試的,反正也浪費不了多少時間。本站已提供返佣詳情請看「返佣計劃」。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做點擊網站的選站技巧

在點擊網賺當中騙子站有很多,要完全避免加入是很難的。只有提高自己的分辨能力,去減少加入這些站。『網賺新手BLOG!』以前曾經翻譯過一篇國外論壇提供的四點很實用的建議,詳細內容請看---「How to not get scam」。
今天再分享一些我一年多來的選站經驗。首先還是看網頁設計,一家好站,它的網頁設計一般都是比較精美。套用國內的網友說法,網頁就是網站的瞼,如果站長是有心經營的話,他的網頁設計一般都是比較獨特,像早期的adbux,現在的neobux。他們都是讓人模仿,而不是去模仿別人。
第二是計算一下,在一個下線的條件下要多久才能做到支付。如果要接近三個月才能達到的話,我是不會加入的。
第三看看有沒有完整的banner推廣連結,如果站長只提供一個簡單的下線推廣連結,而不是banner的話,這也可以看出站長並沒有什麼誠意來經營這個站。
第四最好去一些比較專業的網賺論壇看看網友的評論,如果評論不佳,建議不要參加。像最近的Revolutionbux、megacashclicks一開始就知道做不久,為什麼還要去浪費時間。
最後如果你什麼也不會看,就看看他的會員人數。在點擊網賺,有很多新手,也有很多高手。如果網站的會員人數不斷的快速增加,那它一定有它的優勢,看見這樣的站不要猶疑馬上加入。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返佣計劃

網賺新手BLOG!很早就提供了最少2美元的下線回饋計劃,但是卻很少下線朋友回來領取,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下線回饋計劃的設計有問題。雖然這樣對作為上線的我是最有利的,但這不是我的想法。
參考過網路上現在最流行的方法後,網賺新手BLOG!今天開始提供60%的款後返佣只要加入『返佣站』內推薦的任何站都可獲得返佣
網賺新手BLOG!的返佣方式將視乎網站用什麼支付,
如果網站使用paypal支付,本站也可以使用paypal按請款當天你的點擊數多少來返佣,沒有點擊數限制。如果網站使用AlertPay支付,由於AlertPay有最低付款額的限制和為了便於計算,所以下線朋友必須達到一定點擊數我才能送出返佣,計算方式如下:
1) 如果下線朋友加入的站,下線獎勵是1美分,每點滿20個廣告返0.12美元,不足的餘數等下次
1*0.6*20=12美分

2) 如果下線朋友加入的站,下線獎勵是0.5美分,每點滿40個廣告返0.12美元,不足的餘數等下次
0.5*0.6*40=12美分

3) 如果下線朋友加入的站,下線獎勵是0.25美分,每點滿80個廣告0.12美元,不足的餘數等下次
0.25*0.6*80=12美分
加入的下線朋友請在此留下你的網站用戶名和Paypal、AlertPay帳號,如果網站用戶名是一樣的話,無論加入多少個站,只需留一次就可以,本站將會自動返佣。如果你不想公開你的資料,請email到yuemail01@yahoo.com.hk。

所有的站如果因為站長不支付,本站帳號被k等等原因,我將會在『停止返佣站』內說明和停止返佣。

3月5日更新
為了保障下線隱私,本站在記錄了你的資料以後,會把留言刪除。
8月28日更新
由現在起本站返傭比例將提高到70%
10月22日更新
neobux由下次收款起返傭比例將提高到100%,即每點擊0.5美分
10月30日更新
由於大家都比較喜歡使用pp,所以現在起本站一律採用pp進行返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