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首次收到PerformanceBux支付

今天收到這個月的最後一筆網賺收入,就是PerformanceBux的2.22美元付款。PerformanceBux雖然每個廣告只有0.5美分,但是最近每天都有8、9個廣告,而且2美元就可請款,即時支付,所以網賺新手BLOG!極力推薦。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重點推薦新明星站---UnoBux

在點擊網站當中,由於它的營運模式的關係,有信譽的好站所占的比例比較少,能像NeoBux一樣的牛站更少,但是這些好站的支付可能是大多數賺友的主要收入。最近有一家新站一開始就被賺友公認為NeoBux第二,它就是---UnoBux

UnoBux採用了幾乎跟NeoBux一樣的系統,支付方面第一次是2美元,第二次5美元,最後是10美元。每個廣告一美分,下線獎勵50%,每天4個廣告左右。

如何參加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點擊UnoBux,就可上到網站註冊,要注意UnoBux採用即時電郵認證,當你提交申請表後,會出現像下圖一樣的電郵認證頁面,要填上電郵內的認證碼才完成註冊。


如何點廣告
UnoBux的系統跟其他Bux站有點不同,當登入(login)網站後,在左上方 按View Advertisements就可看到當天可點的廣告,為了加強反作弊的能力,在點了廣告之後會出現一個紅點,你必須再按一下紅點才會開始倒數,如下圖:


UnoBux採用顏色bar的倒數方式,當顏色bar填滿,出現Advertisements validated就完成,像下圖:


UnoBux採用即時支付,只要帳戶餘額達到最底支付,Request Payment按鈕就會亮起,點一下就可收到付款,看看下面我的收入,不難達到吧。
UnoBux - The place to earn money - Improve, earn & withdraw instantly!

友情提示
此站必須使用Firefox瀏覽器才能正常登入。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收到5cent.2.51美元付款

今天收到另一家『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5cent.的2.51美元支付,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推薦兩個新站

e-Bux似乎是騙子不推薦 , Kuitt支付了幾天就關閉了

今天上網的時候又發現兩家新站值得向大家推薦,第一個是e-Bux, 這個站長好大的口氣。他說很多的BUX站,因為沒有足夠的錢支付給會員,所以倒閉,不過他有,因為他的站有財政支援。也因為他的這句話,所以我就加入試 試,如果你也相信的話現在就行動吧!只要點擊下面的banner就可以直接上去網站註冊,要注意的是填申請表時,first name一欄要寫字母和數字的組合。



另一家是Kuitt,網頁設計看起來沒有e-bux漂亮,不過以它每個廣告1美分,每天5個廣告,2美元支付的條件來看,也值得加入,就一起來努力好嗎?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首次收到prosperbux 3.1美元的付款

今天網賺新手BLOG!收到這個月第三筆的網賺收入,來自新的即時支付站prosperbux 的3.1美元付款,prosperbux首次申請支付要先通過認證才付款,不過這個過程也很快,大約一天就可以了。
由於收款比較少,所以這次的下線回饋方面,我會送出一個2美元的名額給最早報名的下線。老規矩如果你是我的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帳號,謝謝大家的支持!截止時間:2月18日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再次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2.28美元支付

2月4日再次收到『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globalcashclicks的2.28美元支付。自12月再次對網賺活躍起來後,現在也有幾個站正在等候或者即將達到支付,希望收款可以陸續有來。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第四次收到點擊強站neobux的付款

今天第四次收到neobux的5.12美元支付,neobux可以說是目前點擊網賺中的王者,仍然保持著最受網賺族歡迎的即時支付方式,所以每次點擊他的YOUR PAYMENT按鈕時都特別---爽!
下線回饋方面和以前一樣,如果你是我的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帳號,我會送出2個2美元名額給最先報名的兩位下線,謝謝大家的支持!
截止時間:2月14日。
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