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高效點擊賺錢的技巧

網賺新手BLOG!推薦的網賺項目以點擊賺錢為主,點擊賺錢不需要什麼技能,做起來容易,單位時間收益高,加之一份時間可以同時做多個點擊賺錢項目,所以仍然是網賺新手最佳的項目。下面轉貼一篇談談如何做點擊賺錢能更高效,收益更高的文章。

1.選擇好項目

做網賺,首先是選擇可做性強的項目來參與,不然做了很多騙子站,白忙活了,因為點擊賺錢項目很多,其中騙子項目也多,如果你不加篩選,看到新站就做,就可能做到很多騙子項目。雖然可以增加你的網賺經驗和閱歷。但畢竟白做了很多無用功,效率就低下了。所以,網賺第一步就是選擇好項目。那麼哪些項目可做性強呢?我覺得是凡在其他站上得到特別推薦的項目應該去看看,首先看該站的公告,是否支持中國會員,然後再看該站是否有論壇,如果有,再去其論壇上看看是否有收款的帖子,如果有且還是近期的,就說明它當前是支付的,那麼就值得去做做了。當然,這個辦法也只是相對保險,因為網賺沒有絕對的保險辦法。

除了主動尋找之外,還有個辦法就是參考專業網賺站上每天做的項目。比如可以把本站收藏起來,每天打開看看是否有新的項目推薦。雖然本站也難免推薦到騙子項目,但憑本站的經驗,大家還是可以少走些彎路的。

2.制作一個項目列表網頁

制作一個項目列表頁,就是把你現在做的點擊項目全部放到一個網頁上(借助DreamWeaver或Frontpage完成)。這樣就方便你管理和點擊廣告了。每當要點廣告時,就打開該頁面,依次點擊操作即可。比如你做了20個項目,你全部放到自制的網頁上,然後你每天晚上8點-9點開始點廣告(順帶說一句,大家不要一天都泡在網賺上,不值得也沒必要,每天花一個小時做就可以了。時間自定吧)。

一次性打開5個項目,依次登陸後,再依次點開每個項目的廣告,等20秒-30秒,這個時候每個項目的廣告都完成了,依次關閉,然後再一次點開5個廣告,然後重復操作下去。這樣做,就相當于一份時間,點完了5個項目的廣告。大大提高了效率。5個項目點完後,再用同樣的辦法開始下一組項目的廣告點擊。如果你不會制作網頁,就在收藏夾裡建一個網賺文件夾,把要做的項目收藏到裡面,然後按與項目列表類似的辦法,同時做5個或以上的項目,節省時間,提升效率。

3.讓好項目收益最大化

點擊賺錢中的好項目比例較小,所以一旦碰到好項目,就應該全力做,全力推廣,讓該項目的收益達到最大化。與其所有項目平均使力,想讓每個項目都收益更多,不如全力推廣當前最好的項目,通過把該項目收益最大化而實現收益的最大化。畢竟想同時推廣多個項目是困難的,既然如此,何不把所有力量都放到最值得推薦的那個項目上呢。這樣,收益才快、才多。

當然,除了上述的辦法,還會有很多小技巧,不過做到上述幾點,就可以了,更多的技巧需要靠大家自己去琢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網賺策略才是最重要的。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網賺月報---十二月回顧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賺新手BLOG!』了,原因是因為做了網賺一年以來感覺有點累,想休息一下,另外也因為確實沒有什麼好介紹,所以更新就少了,而且我覺得適當的休息,可以使我對網賺保持比較好的熱情和心態,畢竟網賺是一項比較沉悶和枯燥的工作,太過勉強自己的話感覺會比較辛苦。
經過近二個月的休息,最近又開始活躍起來,挑選了一些站來做。自從neobux開創即時支付的先河之後,即時支付已經成為點擊網賺的一個趨勢。另外的趨勢是廣告量比較少,一般都是4~6個左右,就算廣告量比較多的站,它的分值也比以前低,一般是0.5美分。雖然是這樣,但是現在的站支付額都比較低,2美元5美元,而且是即時支付,所以由參加到收到錢的時間反而比以前短。以下是一些我覺得不錯幹的站,有興趣你也來試試。

第一位,是目前的點擊之王NeoBux,每天4~6個廣告,每個廣告1美分,下線獎勵50%,2美元即時支付。

第二位,(由於站長不支付和回應會員的提問,所以不推薦)是ptcaddicts,每天9~15個廣告,每個廣告0.5美分,下線獎勵50%,2美元即時支付。

第三位,是ProsperBux,每天5個廣告以上,每個廣告1美分,下線獎勵50%,3美元即時支付。

第四位,是performancebux,每天7個廣告,每個廣告0.5美分,下線獎勵50%,2美元即時支付。

第五位,是InfiniteBux,每天5個廣告,每個廣告1美分,下線獎勵50%,3美元即時支付。

第六位,(站長經常更改規則,不推薦)是NG Bux,每天8個廣告,每個廣告1美分,下線獎勵50%,5美元即時支付。

第七位,(逾時支付,觀察中,不推薦)是toroads,每天7個廣告,每個廣告0.08英鎊,下線獎勵50%,1英鎊支付。

第八位,(逾時支付,觀察中,不推薦)是Mix Bux,每天8個廣告,每個廣告1美分,下線獎勵60%,3美元即時支付。

第九位,(逾時支付,觀察中,不推薦)是Britishbux,每天12廣告,每個廣告0.5美分,下線獎勵50%,1美元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