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8月24日首次收到alertbux5.07美元支付

824日首次收到alertbux5.07美元支付,這個站是少數仍會支付中國會員的1美分好站,廣告量以前每天有12個,最近每天有8個,8天付款。這次的收款基本上都是我一個人努力的成果,所以這次沒有下線回饋。如果下次alertbux再收款的時候有比較活躍的下線朋友加入,我將會送出最少3美元的回饋,所以還沒有加入的朋友現在加入也不遲,就算不做我的下線這個站也不錯幹。

817日也再次收到myptcmonkeyclicks1.01美元支付,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再次收款

814日再次收到crewbux3.03美元支付。crewbux突然降低支付額,現在只要2.99美元就可申請支付,不知道維持到什麼時候。剛看到的時候不知是真是假,既然帳裡有錢就試試申請,想不到很快就支付了。crewbux在點擊網賺來講應該是最好的站了,它集合了持續支付、快速支付、廣告多等等點擊網賺最好的優點,還沒加入的朋友快加入吧!

816日首次收到5centminimum.com2.51美元支付,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8月9日收到crewbux21.65美元支付

89日收到crewbux21.65美元支付,由於crewbux仍持續支付,所以我也在今天支付了20.08美元升級費升級做高級會員。如果你是我的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帳號,我會送出23美元名額給最先報名的兩位下線,謝謝大家的支持!截止時間8月19日。

另外在87日也再次收到globalcashclicks1.03美元的支付,由於paypal似乎決定不做PTC網站的生意,這個站的paypal帳戶終於也被封了,以後globalcashclicks也改用ap支付了。

因為要欣賞奧運的關係,所以這個月花在網賺的時間會比較少,回覆更新可能會比較慢。

以下是付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