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收到兩家myptc站的支付

719日收myptc掛機站monkeyclicks1.04ad-cents0.27美元的支付。monkeyclicks由於站長降低了點擊值,所以這次要一個多月才達到支付,雖然時間長了點,還是不錯幹的站。ad-centsmonkeyclicks以前一樣每天可點大約4~5美分,但是它只需0.25美元就可支付,也就是說只要一個星期左右就可達到,而且支付時間也很快,2天左右就收到了。

以下是這次的收款圖: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第一次收到usefullsignups的支付

715日收到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usefullsignups2.54美元支付。這個站現在改為PP10美元支付,AP1.5美元支付,它曾經拒絕我的請款,還以為又一家不支付,不過71日再次請款後今天終於收到支付。

以下是這次的收款圖:

有朋友問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好不好用,我覺得還不錯,對電腦沒什麼影響,打開以後最小化就可以不必理它,不過它可以用得到的站越來越少了,現在還可以用到的站有:

milkywayclicks

globalcashclicks

usefullsignups

5centminimum.com

newbux

realbux

payclicks

daddybux

前三個站我已經收到支付,daddybux我正在等候中不知道最後能不能收到,其餘的仍在努力中。如果跟『myptc』一起用的話效果更好,因為myptc支持的站比較多,當然也要知道,可以用工具來做的站一般都是很低分值的站,而且要有耐心每天運行一次工具。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網賺月報---六月回顧

上個月沒有寫月報,主要是因為還不習慣一些點擊站的站長快速關站的做法,所以提不起勁來寫東西。本來以為新站一般支付會比較快,而且也不會太快關站,但是在5月的時候加入的好幾家新點擊站,它們都是幾天一月沒到就關了,明顯是欺騙,所以有點想放棄不做了。不過像crewbux這樣仍會持續付款的站就這樣放棄似乎有點可惜,所以又再繼續做下去,前幾天也收到了bux.to07bux的支付,所以這兩個站也會繼續做下去。當然,以點擊網賺來說,只做三二個站的話效益是很底的,所以我仍然會找一些覺得不錯的站來做,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點擊新站』看看。

五月的站長用快速關站法去賺所有會員的錢,六月的站長似乎想用升級才能支付的方法來賺中國會員的錢。最近有比較多的點擊站不接受中國會員的申請或者要升級為高級會員才能支付。如果站長一開站就寫出來,這樣還可以接受,但是有些站長開站一段時間以後,才公佈說中國會員要升級才能支付,原因是太多中國會員作弊,這樣的解釋我是不接受的。以下這些站都是不接受中國會員的申請或者要升級為高級會員才能支付的站:
buxearpandabuxthinkbuxloyalbuxzubux、paytc、ViaBux

網賺,是要靠建立越大的網絡才可以賺得越多,所以為了感謝下線朋友選擇加入到我的網絡,每一家點擊站收到支付的話我都會送出至少3美元一個,名額不定的回饋給大家。

還有一個月就到北京奧運了,中國加油! We Are Ready!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網賺的推動力

今天是做網賺以來最興奮的一天,因為一天內同時收到了bux.to07bux 總額15.47美元的支付。其中bux.to 我等了半年(1月10日請款)還以為不可能收到它的付款,07bux曾經假支付,後來在它的網站論壇裡發了一個帖之後站長就真的給錢了。以下是收款圖:


由於等候時間實在太長,所以這次我想先回饋舊下線,如果你是在7月1日以前成為我的bux.to 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就可在文章下面點擊“意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帳號,我會送出2個3美元的名額給最先報名的下線朋友,截止時間7月31日。
07bux我會在下次收到支付後再送出,謝謝大家的支持!更多的點擊站可以看看我在『點擊新站裡的推薦。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支付

630日收到『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globalcashclicks1.12美元支付。這個站真的很不錯,它是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裡極少數仍會持續支付的站點之一。可惜的是它現在已經不再接受亞洲區的會員了,而且也加強了反作弊審查,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拿到支付。

以下是這次的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