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第二次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付款

第二次收到『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的globalcashclicks站的付款,做了ptc網賺幾個月以來,覺得還是使用工具來做的網站支付比較快。globalcashclicks這次等了不到十天就收到付款,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收款圖

420日收到myptc掛機站monkeyclicks1.03美元的支付。金額雖然比較少,但是比起那些不支付的高分值騙子站好得多,而且他的支付速度也很快,不到一個星期就收到付款了。用myptc掛機軟件來做也不需要花什麼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這篇『功能強大的自動網賺工具---MYPTC』介紹文章再開始做吧。以下是這次的收款圖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shareapic找到新的廣告合作夥伴---BidVertiser

在上次介紹shareapic分享圖片賺錢的時候曾經提到,shareapic除了分享圖片賺錢以外,還會為會員提供其他的賺錢方式,以前是Google AdSense,現在是bidvertiser

bidvertiser是什麼呢?它是一家類似Google AdSense的網上廣告發佈商,你可以向他申請在自己的網站或blog放廣告。不過bidvertiser對中文的和流量小的blog似乎沒有什麼作用,像我在網頁底部放的連結就沒有廣告顯示出來。但是把連結放進你的shareapic帳號裡面,當有人點擊你發佈的圖片的時候,卻有兩個廣告顯示出來。只要有人點擊這些廣告,bidvertiser就會計費,每個點擊的價錢也不同,我現在有四個點擊收入是0.21美元。加入Bidvertiser除了可以賺點廣告費之外,他的下線獎勵也很高。如果成功推薦一位朋友加入,他賺10美元,你也有10美元,他賺50美元,你也有40美元。Bidvertiser只需10美元就可申請paypal支付。

加入Bidvertiser要注意的是,除非你打算向他下廣告單,不然的話應該是先申請加入Referrals成為他們公司的推薦人,再依你想推薦什麼對象(例如:廣告主Advertisers或者像我們這樣提供廣告發行空間的Publishers)選擇不同的推薦碼,放到自己的網站或BLOG裡面。

看看這張圖片



Make money from your Website or Blog with BidVertiser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努力經營的cash-linkz站長

前一段時間cash-linkz很難上去點廣告,甚至不能點,還以為又上當,原來站長正在更換server,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而且為了回應會員抱怨,花錢買了很多不活躍的下線,站長決定四月25日以後會取消不活躍的帳號。站長也在思考有什麼機制可以使會員保持活躍。

從目前情況來看,站長已經支付了數千美元給會員,又更換了server,還會快速地回應會員的提問,我仍然相信cash-linkz會是一個好站。如果你是cash-linkz的會員,可不要放棄這個好站喔,請注意他的點擊單價可是1.25美分的。如果你是我的下線請更不要放棄,因為我已經申請了支付,收到付款後我將會送出6美元給下線朋友。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crewbux回饋計劃

所有1美分以上的點擊網賺,如果收到支付的話,我都希望可以推出回饋計劃,答謝下線們的支持。

crewbux是我最快收到支付的1美分點擊站,數額不多只有2.06美元,所以我會送出1美元給點擊數達到100以上的下線朋友。只要你達到這個簡單條件,就可以按文章下面的「意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和pp帳號,如果有超過1位朋友報名的話,就通過抽獎決定,得獎者我會通過pp送出。

截止時間417日,每天10個廣告,10天就搞定,快加入crewbux點廣告賺錢吧!有你的支持我可以更快達到支付,也可以做出更多的回饋,朋友請支持我。

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點擊好站--- crewbux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crewbux網賺

CrewBux.com


crewbux真是一家值得超級超級超級推薦的好站。為什麼?因為我加入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收到他的支付。
crewbux是一家新點擊站,他提供1美分點擊,下線獎勵50%,只需2美元就可選擇AlertPayPaypal支付,廣告每天10個左右,一個人也只需20天左右就可申請支付,而且他的支付非常快速,3天就收到付款。
crewbux和其他BUX站使用的是同一樣的程序,分別只是外觀上有點不同,所以有做過BUX站的人應該對crewbux不會陌生吧,一樣是登入後點擊廣告,等到帳戶餘額達到2美元就可申請發款,相信無論對於點擊廣告賺錢有沒有經驗的人也不會有難度吧。

現在就加入crewbux點廣告賺錢!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5月更新

crewbux現在改為5美元支付,中國會員 高級1~2天支付,普通7~14天支付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網賺月報---三月回顧

這次想告訴大家網賺不好賺啊!之所以說不好賺,主要不是因為它賺得少,最主要是在點擊網賺來講,騙子站真的很多。像我上月講過的2美分點擊站Adwin,過沒幾天就關了站,跟著是這家同樣是2美分點擊站pro-activeclick,達到20美元支付額後,卻不支付,寫email給站長也不回應,另一家2美分站kingbux關了站。但是就在它關站不久,又有一家同樣叫kingbux的站走出來,雖然不知道它們是否是同一個老闆,但我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去加入這家網站算了。由於不想做白工,我特意地上去我正在做的網站論壇看了一下,發現這家網站也開始不支付會員了,它是bux.lt。雖然我知道點擊網賺是有騙子站,但是一下子遇上這麼多,看到自己努力點廣告累積到的數十美元和建立起來的網絡一下化為烏有,一時之間還是接受不了,也使我對網賺的熱情和信心,冷卻降低了不少。

最後報告一下我正在等候支付的站點,除了之前的bux.toDailyClicks,也多了這幾個,bux3cash-linkzbuxa.in,本來paid.vg也達到支付,但是在25號忘了申請,所以只好等到四月25號再申請。由於一直沒收到支付,所以本想答謝下線們對我的支持的回饋計劃,還不能推出。不過只要我一收到的話,會盡快的公佈,所以下線朋友們,如果可以的話請常回來看看,現在暫時我只可以用語言來感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大家的支持!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Bux3支付系統故障

剛才上去bux3網站點廣告,發現我上個星期申請的12美元支付,竟然說支付了,馬上去alertpay檢查卻沒有收到任何付款。再去bux3論壇才知道,原來是Bux3支付系統故障,站長會在今天修正這個問題。如果你是bux3的會員,也有同樣問題可去這裡報告給站長,他會修正你的錯誤,如果你還沒有加入bux3,也可以按這裡去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