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點擊網賺的重大新聞

有使用同一密碼登入所有網站習慣和加入了webpaidsearch 點擊站的朋友注意,本人剛在這裡看到一則新聞。該站站長估計是使用了同一密碼登入所有網站,結果被webpaidsearch 站長盜取大部份網站密碼,損失慘重。建議大家作好防範,幸好本人習慣每參加幾個站就使用一組新密碼,便於記憶,萬一被盜損失也不大。


但是Alertpay、Paypal這些重要帳號就一定要用獨立密碼,否則一旦被盜也會損失慘重。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功能強大的自動網賺工具---MYPTC

今天向大家介紹一款比『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功能更強大的網賺工具--- MYPTC。
MYPTC也是大陸的賺友開發出來的一款,針對目前網賺中比例極高的低分值、低支付類PTC站點,專用的自動網賺工具。MYPTC的強大功能包括:
* 純綠色軟件,無需安裝,解壓即可
* 自動識別4位/6位的圖靈碼並登陸,正真實現完全自動掛機點擊
* 支持讀取PTC,PTR,有選擇性的讀取CXS
* 站點分類,方便管理
* 各站點可設置不同的代理,可針對某類站點統一設置
* 欺騙連接過濾功能
* 答案庫功能,自動回答站點的測試提問
* 自動郵件處理功能,使你的收入翻番(體驗版無此功能)
* 自動在線升級更能,更新方便快捷
* 界面簡潔,操作方便,無內置站點,可依自己喜好加入無限制站點數
PS:體驗版的站點數限制在8個

沒錯,MYPTC是有免費的體驗版和需要花63元人民幣購買的正式版。不過也有方法可以掛更多的站,就是當下載完一個體驗版後,解壓多幾次,把解壓出來的文件夾分別命名為MYPTC1、MYPTC2等等,然後打開filtertest.txt這個檔案,加入下面這些防作弊關鍵字:
Account
bad
Blind
bot
bye
cancel
Cannot
Cant
Not To Be Paid
Not To
cheat Check
clean
ClickThisAndGetA
cost
delete
disable
donate
donation
DoNot
dont
don't
don'tclick
English
Ignore
lose
lost
Negative
noclick
nolink
nopaid
nopay
nopayout
NotBePaid
nottobepaid
clicktonottobepaid
clicktonotbepaid
point
purchase
ReadCarefully
reject
remove
silly
SiteSupport
software
speak
stop
stupid
Surftheselink
Test
trash
Warn
DoNotClick
CheatLink
test
delete
disable
cost
lose
lost
dont
donate
costyou
trash
noclick
cheat
clean
DoNot
Cheaters
warning
nottobepaid
badlink
clean
DoNot
nopaid
GetAWarn
Click To Not To Be Paid
Move On
Cheat Link
Dont Click
Cheat Link Dont Click

如何增加站點
先進入MYPTC,打開MyPTC.exe,等待它自動登陸,然後按照下圖步驟填上資料,點擊增加之後剛剛添加的網站就會在左邊列表中出現了。每填一個站重複一次圖中4個步驟,步驟2內的下線連接要手動清除,再填上新站資料。
注意:起付金額根據每個網站規定來,不要亂寫,這個是為了提醒你及時取款。支付的地方就是你寫的起付金額,餘額就是你當前的收入。當你的餘額超過起付金額的時候,程式會用紅色顯示,你就可以去收錢啦。

增加或修改站點,都要重新啟動軟件才能生效。
重新打開MyPTC.exe,登陸成功後,剛剛添加的網站就在列表裡了。點擊網站名字左邊的go,就可以開始掛機了。如果網站添加的多了,你也可以點擊上面選項裡的全部開始。

其他設置
點擊“系統選項”,按照下圖步驟填上資料完成設置(時間、次數可隨意填寫)。

當你的MYPTC1文件夾中的程序掛滿了8個站後,你可以對MYPTC2文件夾裡的程序進行添加,方法同前面。當MYPTC2 裡面也有站了,必須在關閉MYPTC1的程序之後等幾秒鐘才運行,也就是說這兩個文件夾裡的程序不能在同一時間運行。8 個站全點完了就關掉換一個,如果有更多的站也是這樣,多復制幾份原版程序,然後每個文件夾裡可以保存8個站,輪流開就是了。

友情提示
由於MYPTC網賺工具只有簡體版,所以開出來會變成亂碼,不過也不建議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因為它會把網站的反作弊問題變成亂碼,使到自己不知選哪個答案。MYPTC網賺工具可掛的網站有幾百家之多,我只找了下面這些有網友收過錢的網站來做,有興趣的話你也來試試。

bigkahunaclicks 4美分支付 (本人多次收款,共2.51美元) 超級推薦

adsclickers 0.3美元支付,收款後需去論壇貼收款圖(本人1次收款,共0.35美元)

cashcamel 0.01美元支付(本人1次收款,共0.09美元)

newwavepaid 1美元支付

traffic-zap 1美元支付

vinaclix 0.6美元支付

doggoneclicks 0.05美元支付

clickstyle5 0.1美元支付

clixent 0.2美元支付

myptcindia 0.02美元支付(本人1次收款,共0.11美元)






手動站

everlasting-bux1美元支付,(本人1次收款,共0.93美元) 免費版myptc不適用




不推薦站
minorptc 0.1美元支付
cashnhits 0.6美元支付 免費版myptc不適用
PaidToClick 0.02美元支付 國人需升級,本人2次收款
javaptc1美元支付(本人12次收款,共27.6美元)廣告越來越少錢
smartbux(本人1次收款,共0.9美元)廣告越來越少錢
clickanimation 0.2美元支付 帳號被刪
clix-club0.05美元支付 帳號被刪
spider5美分支付(本人8次收款,共0.76美元)收款後要在論壇發帖才可進行下次請款
toppaidtopromote 0.01美元支付(本人2次收款,共0.06美元)亞洲區會員要升級才支付
marketptc 0.56美元支付,免費會員只能收十分一請款(本人4次收款,共0.34美元,現在主要用來做廣告)免費版myptc不適用
colissumclicks 0.5美元支付(本人1次收款,共0.5美元)必須升級才支付
freeclixncash 0.1美元支付(本人1次收款,共0.21美元)免費版myptc不適用
halfdollarthousandhits 0.05美元支付(本人9次收款,共0.35美元)
paidtoclickads 0.1美元支付(本人6次收款,共0.35美元)跟上面的站是同一站長,建議用手動點,越來越難賺,免費版myptc不適用
excaliburhitz 1美元支付,(有加入此站的會員們請注意:管理員要求註冊時的姓名需與Paypal的姓名相同才可請款.否則請款會被退回!若是姓名不匹配可寫信告知站長,告知你的id 與paypal的姓名提供驗證!excaliburhitz@yahoo.com)(本人1次收款,共0.31美元)帳號被刪
lemondropclickers 0.1美元支付(本人4次收款,共0.64美元) 不支付
mistywoodsptc 0.1美元支付(本人3次收款,共0.37美元) 不支付


注意:如果你在使用MYPTC的過程中,某一天發現MYPTC軟件多次無法登陸到服務器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MYPTC官方網站正在維護,可等候網站正常時再打開軟件,若網站運行正常則為第二種可能:MYPTC軟件更新了新的版本。請直接去http://www.myptc888.com下載更新的體驗版,下載了新的版本後,你可以重新設置軟件的網站信息,或者將原來的MYPTC文件夾中的MyDat文件復制到新的MYPTC文件夾下,則以前的網站設置會拷貝過來。
MYPTC是不會自動把點數換成現金顯示出來,過段時間自己登入網站去換,有空用手點點廣告也可以不容易被K。

12月22日更新
2.0以上新版本的程式已不會出現亂碼,而且版面更漂亮
2011-5-5更新
MYPTC已經出到3.0了,比舊版本的更簡單易用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How to not get scammed

在點擊網賺,騙子站有很多,要如何去盡量避免加入這些騙子站,這家專門講PTC網賺的國外網站---ptc talk,提出四點建議給網友參考

1. 不要加入網頁設計簡陋的網站
當發現一個新的站點,我們可以看看他的網頁設計是否精美。因為如果網頁佈局在視覺上是非常差的,那麼他們大概沒有放時間在站上。這意味著他們不可能設計,也就是不關心。
並且,如果他們只是使用老
" bux" 站的網頁設計而且只是更換一個新站名,記住不要加入。真心想經營網站的站長一般都會為自己網站設計一個漂亮而又獨特的介面。
這也許不是最主要因素,但是它的確可以顯示出站長對經營這個站的誠意。

2. 不要加入有詐騙記錄的站點
如果有某一個站你知道他曾經做出欺詐,不要加入。雖然他可能會有一些解釋或者改變一下他的做法
(支付一點錢給會員),但是不要上當。
因為他們詐騙了一次,也將會做第二次,不冒險。

3. 不要購買任何東西--- 重要!
對於一些看起來覺得不錯的新站點,也不要太快去投資升級或買下線。
即使你看見有人說得到付款,也不要。因為多數騙子站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上釣,開始的時候都會快速地支付一些錢給會員,然後就停止了。比較安全的做法是先觀察
12個月。

4. 不要加入沒有支援或論壇的站點
如果站點沒有一個好的支援系統或論壇,
admin也不活躍的話,不要加入它。
因為支援系統或論壇是會員與站長之間關鍵的聯繫對話方式,如果它不存在,表示站長並不關心。
好的站長應該會快速地回應會員的提問。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buxor.info明目張膽的騙子站

PTC網賺騙子站有很多,一般都是關了舊站換一個名字和介面再出來招搖撞騙。但是這家buxor.info卻連名字也懶得改只是換了一個比舊站更差的介面又出來騙人,看他的新站會員總數才幾百人,在論壇裡卻迫不及待地展示出三張收款圖,真有點此地無銀的感覺,大家可不要上當喔。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網賺月報---二月回顧

新年過了,二月也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寫月報的時間。

這個月又有一家站點剛推薦不久就關了,他是BuxLand,另外一家2美分點擊的網站adwin ,似乎也是騙子站,在官方論壇上有會員說一直收不到支付,而站長又一直不回應會員的提問,所以建議大家暫時不要加入這個站,我自己也會停做這家先觀望一下。網站關閉和遇上騙子站這些情況,在點擊網賺來說已經屬於是見怪不怪的慣常小事,對於網路賺錢一族來講是難以避免而又必須接受的事實,所以網賺老手都會建議要做網賺就要同時加入多家網站,一旦倒了一家也還有其他可做。說過壞消息也講一下好消息,隨著用戶人數的增加,AlertPay也迅速地作出配合,包括取消個人帳戶的1美元收費,開通更多地區的銀行電匯服務(包括香港),如果你申請的是高級帳戶想降格的話也可以寫email給他。另外一個好消息是這個月我終於收到我參加網賺以來的第一次付款,數額雖然不多,感覺還是很不錯,因為這個『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我只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在做,沒想到還真可以收到錢,另外一個站也快將達到支付,希望也能收到錢就好了。

有來看過我的網誌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我在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一文裡推薦的網賺越來越多。是的,自投入點擊網賺以來,為了提高網賺收入和看廣告的效益,我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去了解它,發現了認為不錯的好站就馬上加入,你也來參加吧!

做了點擊網賺三個月,我發現做這類網賺沒有耐心是不行的。等廣告倒數要有耐心,等支付也要有耐心,像信譽老站bux.to我普通會員的支付要等60個工作日才能領取,可能大家都不想等這麼久,所以我在bux.to的下線都停止了點擊,剩下我一個人在做,之所以堅持是因為我知道bux.to是少數經得起時間考驗會付錢的好站,雖然支付期比較長,相信到時還是可以收到錢。

畢竟網賺不是一個暴利的賺錢方式,我們加入網賺其實也是一個以時間換金錢的網路工作,所不同的是我們可以在有空的時候來做,在想做的時候來做,不想做的時候不做,想退出的時候可以隨時退出,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的,對嗎?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點擊網賺的搭擋好站---Csah-Linkz和instantad

從網站中的介紹得知instantad.orgcash-linkz是搭擋站,這次先向大家介紹分值較高的Csah-Linkz。推薦Csah-Linkz主要有幾個理由,第一,在網站論壇裡面看到有很多的會員收款貼,而且支付都很快,幾天甚至於一小時,第二,Csah-Linkz每個廣告是1.25美分,比大部份1美分網站都高0.25美分,第三,他的廣告量也算多,每天都有八個以上。同時擁有點擊網賺三個最重要條件的好站大家怎麼可以錯過,現在就加入Csah-Linkz點廣告賺錢吧!

參加請按cash-linkz,直接進入申請頁面,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點廣告賺錢。

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登入(login)Csah-Linkz點擊“SURF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廣告的數量每天不一定,一般都有八個以上或者更多。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秒,出現『Done√』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黑線。

高級會員
Csah-Linkz的高級會籍是$55美元一年,享有的待遇有:
每個廣告1.5美分
下線獎勵1.25美分
3天支付
每天最少20個廣告(將會有)

購買下線
Csah-Linkz的下線價格是1 set 35個下線賣$35美元。

Csah-Linkz付款
支持AlertPal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達到支付後可按Members→Cashout/Convert→Convert to Cash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AlertPal帳戶,也可以點擊Account Balance 旁邊的cashout。

友情提示
由於Csah-Linkz是一個新站,站長正在不斷完善網站的介面和增加各項功能,所以有時會不能登入。站長已經完成了好幾項功能,還有一些即將完成,到時網站就會恢復正常,這些功能包括增加聊天室,下線email系統,增加註冊賺錢項目,使用帳戶餘額購買下線等等。看到站長努力的在建設網站和快速的回應會員的問題,我很有信心Csah-Linkz會是一個好站。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