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們每天上網,是可以賺錢的---談談AGLOCO網賺

我們平時在家上網,花錢接寬頻,交電費,平均一個月要二百多元。我們付出了二百多元,就免費的看到了新聞、電影,下載到了自己想要的軟件或者到一些網站、論壇,登記、註冊然後跟別人聊聊天,吹吹水,或者購買到了自己找了很久的商品。得到了這些免費使用權,所以我們都心安理得了,不再計較其他了。

可能你從來沒想過,自己在上網的同時創造了多少錢,就像你很少想過,你在看電視的同時,給電視台創造了多少錢一樣。電視節目沒有人看,電視台就沒有收入,網絡沒有人瀏覽,站長就沒有收入。最近留意到一些互聯網新聞,Google因為擁有眾多的使用者,它的股價已經沖破700美元,Facebook因為擁有過千萬的會員而引來Google和Yahoo的爭奪,最後Yahoo以過億美元買了不到2%的股份。但是在不知不覺間就創造了這巨大的經濟價值的用戶(可能包括你我)卻幾乎無利以返。

這樣說來,我們上網的同時創造了錢,但是我們還要花錢去上網是多少有點不公平的。

有一個網站,他也覺得這樣不公平,他們想改變這一想法,他們認為成員應該分享公司創造的價值。這個網站只要有人使用就會賺很多錢,最重要的是:我們使用它,它就賺了錢,它自己留下一部分,把剩下的錢返回給我們,你會不會選擇以後多多的去光顧這個網站呢?

它返回的不算多,每天訪問他超過10分鐘的人,每個月最少返回拾數元,或者更多。
當然這個網站,不是我憑空想出來的,我還沒有那麼出色的創新能力,就在不久以前八位斯坦福MBA高才生已經在斯坦福校外的一個咖啡屋討論並創立了這個網站,它的名字叫:AGLOCO

AGLOCO,我覺得它是一個機會,因為加入早的人推薦別人來參加的話,AGLOCO公司給的獎勵非常的多,所以在網路上有一些智者花大本錢,大精力去宣傳AGLOCO

參加AGLOCO,你可以選擇做它的使用者或者經營者:
第一種:使用者,根據AGLOCO已公佈的承諾,每個月大約支付給你2.5美元
第二種:經營者,如果推薦5人,這5個人和他們所推薦的所有人,每個人都能推薦5個人的話,他每月的收入可以是2000美元以上。

你參加了AGLOCO嗎?現在知道AGLOCO並加入的人還不算太遲,你只需花一些時間去了解AGLOCO,就能是一個很好的經營者,再過半年加入AGLOCO的人也許就只能做第一種使用者了,成為經營者已經沒有太大的空間了。

免費登記網址請點擊:AGLOCO上網賺錢


認識AGLOCO-信念與哲理
認識AGLOCO-AGLOGO 是什麼?
AGLOCO 給您一個真正可以無本致富的絕佳機會!
AGLOCO的獲利模式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AGLOCO十月回顧

十月份,在自己一番努力之下,幸運地得到8位朋友的支持,使自己很快就可以擁有了一個小型網絡,有了一個好開始,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在這個月,AGLOCO發佈了2個主要訊息。
首先在12號發佈了一則有關付款的更新,其主要內容是:
(一) 6,7,8月獎金的分期支付計劃是會不繼作出調整及必會縮短分期時間的。
(二)最低請款額將會於稍後首先由US$100降至US$10-30左右水平。
(三)Viewbar 亦會於財務較理想時逐步加添更多有用的工具讓會員應用及開拓更多其他收益來源。
(四)因會員的時數不單只是小時價值,而亦是股份,故怎樣定價買賣,讓有意即時套現者獲利仍在商議中。待有決定後才能擬定進行交易方法。
在這則更新裡也提到,到十月為止AGLOCO已經擁有一百萬會員。
第二在17號則寄來一封有關收入的重要電郵--October Update
另外要講一講的是Viewbar在這個月表現得很不好,經常不能登入,時間又算錯,很使人氣餒,希望他們可以快點修復這個問題。
最後,我最想知道的九月付款方式到現在還沒公佈,有點失望。不過既然選擇了相信,就要堅持,希望再過幾天會有好消息。